沈星离

爱好写文,擅长拖更

林喜和宋晏的上学日常

设定:刚上小学的孩纸

宋队林姐崩溃送孩子日常

去年中考完答应别人写的,一转眼今年中考都快到了鹅鹅鹅

  

“快,点,起,床!”一大早,林厌气势汹汹地冲进了两人的房间。

宋晏吓了一跳,转头钻进被子里,蒙住头。

林厌掀开林喜的被子,“宋晏,你怎么又钻你姐床上了。”

宋晏不情不愿地被林厌揪了起来,哼哼唧唧半天也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林喜半睁着眼睛,“他说他怕黑,非要和我睡。”

说完,旁若无人地准备继续睡。

林厌另一只手把林喜也提了起来,“赶紧起来,要迟到了。”

林喜打了个哈欠,“妈......要不要看看现在几点……”

“我说的是你们再不快一点我就迟到了!”林厌咆哮着,把两个人一起塞进了卫生间。

林喜在流水声里抱怨着,“迟到就迟到嘛……反正你上司和你一起迟到……”

还夹杂着宋晏的哭腔,“姐……你转过去啊……我要上厕所……”

  

“吃饭啦。”宋余杭在桌子上摆了四碗西红柿鸡蛋面,“厌厌拿下筷子呗。”

“等下,”林厌在对着镜子勾口红,“马上。”

她走过来抓起筷子,自嘲着,“我为什么要在吃饭之前涂口红,一会儿全花了。”

宋余杭扳住她的脸,轻轻一吻她的唇,“既然早晚都要花,那就现在帮你蹭掉好啦。”

林厌还没来得及反击,林喜已经利利索索地从卫生间走了出来,“妈,你们又在互相吃口红?”

两个人的脸同时红了起来,林厌拍了林喜一巴掌,“瞎说什么,赶紧吃饭。”

“你弟呢?”宋余杭张望着,掩饰不自然的表情。

卫生间中又传来哭腔,“妈……我裤子穿反了……”

  

“快去吧宝贝儿们,”宋余杭蹲下去抱两个小家伙,“上学要乖哦。”

“好的妈妈。”林喜干脆地应了一声,转身一步一颠地向学校里跑,和身体一样大的书包一晃一晃的。

“姐啊……”宋晏跟着跑,“你等等我……”又回头看了看,“妈妈再见……”

宋余杭站起来,揽住林厌的肩,看着两个小小的背影,“可算把他们俩送走了。”

林厌突然想到了一件好笑的事,“你说他俩走这么近,又不是一个姓,以后老师会不会叫家长说怀疑他们早恋啊?”

宋余杭忍着笑,“到时候我就指责林法医不好好教育自己的女儿。”

“那敢情好,”林厌两手一摊,“反正平时是我爱人管孩子。”

两个人笑着,走向自己的车。

“啊对了宋余杭,今晚不许再忘了接孩子了。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,上次不是为了给你买花嘛……”

评论(13)

热度(43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