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星离

爱好写文,擅长拖更

继续林喜和宋晏的爱恨情仇

续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

灵感来自我高中同学给我讲的她小学同学的离谱故事

 

“把你家长叫来。”

“把你家长叫来。”

办公室里,两个班主任异口同声,林喜和宋晏站在她们面前。

“老师,您听我解释……”林喜有点焦急地开口。

“别说那些,把你家长叫来。”老师气得面红耳赤,“小小年纪不学好,你还想说什么?”

林喜倔劲上来了,也不解释,夺过老师的手机,拨通了林厌的号码。

“喂,妈,我老师叫你来一趟,啊对了,记得带咱家户口本。”

另一边,宋晏一声不敢吱,默默拨通了另一个号码,“妈……我老师叫你来学校……”

 

“宋余杭啊……”林厌推开办公室的门,看到宋余杭正在穿外套。

“厌厌,来得正好,我去趟学校,你在局里帮我看着点。”

“诶不是,宋余杭,我是来找你请假的。”

“你要干嘛去?”宋余杭打量着她精致的妆容,“不给假。”

“cnmd宋余杭,小喜打电话让我去学校,你敢不给我假。”林厌拍桌。

“啊啊啊给给给……”妻奴加女儿奴重症患者的宋局长,此时无声无息地矮了一截。

 

“您是林喜的妈妈是吗?”老师在办公室门口等着,“您好,我是她的班主任。”

“你好。”林厌扯了扯自己白大褂的领子。

“那您就是宋晏的妈妈了对吗?我们之前见过的。”另一位老师看向宋余杭。

(注:一直都是林厌给林喜开家长会,另一边同理)

“您好。”宋余杭双腿一并,“请问我儿子怎么了?”

两个班主任交换了一下无奈的眼神,“是这样的,我们怀疑宋晏同学和林喜同学早恋。”

没等老师说完,宋余杭和林厌都笑喷了出来。

老师有些恼火,“二位家长,请你们重视自己孩子的事情。不止一个同学跟我们反映,他们的关系已经超出了正常男女同学。”

林厌才意识到林喜为什么强调让自己带户口本,此时忍着笑,从包里掏出户口本,放在桌上。

四个人的名字,都写在同一个本子上。

老师们对视一眼,不无尴尬地把户口本还给林厌,“原来是这样……对不起对不起,误会了……”

“你俩过来,”宋余杭招手,“你们在这上了六年学,从来没说过你们是姐弟吗?”

二人皆摇头。

(小孩子一些奇怪的心理)

“没事,说开了就好了。”宋余杭宽慰地拍拍宋晏和林喜,“那我们回去上班了。”

“嗯,妈妈再见。”

留下两个老师独自凌乱。

“她们,是不是公安局那对著名的homo?”

评论(13)

热度(41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