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星离

爱好写文,擅长拖更

落雁

其实原来不是想写这个,但是你们催我催的太狠了,我感觉这个写出来比我现在正在写的办案向稍微快那么一点点(就一点)

高中牲苦死了,竞赛牲已经趴地上了

放了假先连上十二天课然后还有十五天集训

然后还要上课。。。

然后闲下来写写原创

然后同人就鸽了

  

叫落雁是因为我听过的一首歌

那首歌就叫落雁,原本讲的是王昭君的故事

里面有一句歌词“差一句喜欢你,一句喜欢你,近在咫尺,不能相遇”

感触挺深的吧

我自己就是个百合,感情从来不顺(才十几岁,未来还很长,不用惋惜)

也算是写自己的故事吧

  

超级无敌巨无霸ooc

与原著除了人名半毛钱关系都没有

上一次看小说还是在暑假,所以原来剧情忘成什么样了可想而知,所以原来的台词说错了的话,就饶了我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碰瓷的”

“不,是您超速”

“cnmd宋余杭”

“不能打林法医,会打坏的”

“这个世界上,真的没有几个人对我好”

“林法医的话,易拉罐的环,我都不想要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哎,宋余杭啊……”还是那家熟悉的火锅店,还是坐在他们的后面,还是没有忍住转身搭了话。

宋余杭和林舸被沙发背后面突然冒出的林厌吓了一跳,“林法医怎么在这啊?”

“呦,瞧你这话说的,”林厌一抹唇角,“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啊?”飘忽不定的目光,最终落在了宋余杭和林舸凑在一起的手上,“我说呢,约宋警官吃饭都不来,原来是急着约会啊。不打扰你们了,我出去玩了。”

说着,林厌拎起包,踩着恨天高,昂首阔步地从他们身边走过。

为什么,她现在那么生气呢……

为什么,似乎没在比什么,但她好像输了呢……

  

“林厌啊,你是不是不开心啊?”开车往家走的路上,宋余杭夹着电话。

“我能哪门子不开心啊?!老娘开心着呢!”林厌在嘈杂的背景中向电话大吼着,“不和你说了!我去玩了!”

宋余杭看着黑屏的手机,心里似乎有些不是滋味,方向盘一打,向酒吧开去。

  

灯红酒绿,觥筹交错,衣香鬓影,夜夜笙歌。

宋余杭一眼就看到了她。无论在哪里,发现林厌都是那么的容易。

她没有去跳舞,只是独自倚在吧台边,晃着酒杯,微醉。

“林厌!”

“呦,宋警官怎么这么有空。”林厌把酒杯在吧台上一顿,飞扬的酒滴沾了宋余杭的袖子。林厌轻佻地一勾她的下巴,“宋警官要不要喝点啊?”说着,手里的酒杯递了出去。

宋余杭刚要去接,林厌傲娇地向后一抽手,“不给你,不能喝酒就别来这玩。”仰起头一饮而尽,优雅修长的脖颈展露无遗。

宋余杭默默地看着她喝尽杯中的最后一滴酒,“刚才他向我求婚了。”

林厌放下酒杯,笑靥如花,“那看来刚才是我打扰你们了呢。宋警官这是来让我改口?”

“你不开心。”宋余杭锐利的目光扫过她的脸。

“胡扯。”林厌的手绕上宋余杭的脖子,“我有什么好不开心的?怕我哥被你抢走?”

宋余杭静静地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女人,没有说什么。

林厌把自己的手松下来,伸手又去拿了一瓶酒,轻巧地打开,直接对瓶灌了下去。

“厌厌.......”

“宋余杭啊.......”林厌打断了她。

“嗯?”

“我们,是过过命的交情,是吗?”

“是。”

林厌闷完了一瓶酒,酒瓶往吧台上一戳,“走了。你玩的开心。”

宋余杭看着她的背影,手里把玩着一枚戒指。

“你也.......”

“希望我嫁给他吗......”

  

“厌厌啊。”

“怎么了哥?”

“我们要结婚了,你有没有意向来给我当伴郎。”

林厌心里一冷,又强颜欢笑着,“滚蛋吧你,老娘是女的。”

“考虑考虑吧。”

手机提示音响了起来,林厌按亮屏幕,是宋余杭。

“等会吧你,我回个消息。”

“行。”

  

宋余杭:我们要结婚了

林厌:我知道了

宋余杭:你能来当伴娘吗

林厌:......

宋余杭:怎么

林厌:md宋余杭你和林舸商量好了玩我是吧,一个让我当伴郎一个让我当伴娘,敢情就我一个大电灯泡亮得反光是吧

宋余杭:我认真的

林厌:给我个理由让我相信

宋余杭:我们是过了命的交情不是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让你送我一程,去人生的下一阶段

林厌:好吧

  

白纱上了墙,圣洁却又有些凄凉。

满目都是喜庆的红色,恰似人血的鲜红。

有的人还活着,但心已经死了。

  

“厌厌!”

林厌转过身,是宋余杭。她穿婚纱的样子确实有些别扭,但也有些别样的风情。

林厌勾起嘴角,似带了些嘲讽,“呦,干什么啊,叫的这么亲切,这就开始笼络我了?”

宋余杭唇角一咧,“厌厌啊,别生气嘛。”

“去去去谁生气了,我哥结婚我生什么气。”林厌摸了摸兜里的盒子,握紧,松开,又握紧,再松开.......

“送你个结婚礼物。”林厌把盒子拍在宋余杭手掌心,后者惊讶地发现那是个戒指盒,小心翼翼地掀开......

“你这是什么啊?”宋余杭哑然失笑。

林厌一把夺过来,“易拉罐的环啊,林法医给的,你要不要?”

“林法医给的啊,易拉罐的环我也要。”宋余杭笑着伸出手。

林厌也笑了,笑着笑着,泪水汹涌而出。

宋余杭轻轻捧起她的脸,”我亲爱的法医小姐,不要哭。“

“其实,我早就知道......”

林厌哭得更凶了,一拳一拳向她身上砸,“你知道你tm为什么不说啊......”

“那我,现在,还来得及吗?”

“滚nmd!”林厌一声大吼,“你要我抢我哥对象吗?!”

“那......”

“就这样吧。”

“就这样吧。”

“喜乐,权当为我们吹奏。”

  

林厌牵着宋余杭的手,走向林舸。

她把宋余杭的手放到林舸手里,又适时地松开了手。

“新婚快乐。”

烟花绽放在天际,把她的脸照得忽明忽暗。

聚光灯下,人群的焦点,是那个有点像男生的宋警官。

她笑得很开心,挽着身边的人,容光焕发。

只不过......

似乎......

挽错了人......

评论(11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