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星离

爱好写文,擅长拖更

沸懒元宵贺文

“沸羊羊沸羊羊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一大早,懒羊羊就钻进了沸羊羊的家门。

“元宵节嘛。”沸羊羊还没起,抬头看了他一眼又躺了回去。

“对啊对啊,”懒羊羊跳上了沸羊羊的床,摇晃着他,“你不激动吗?”

“有什么好激动的……”沸羊羊被晃得七荤八素,把懒羊羊从自己的身上扯下来塞进了被里,“你今天起这么早真是活久见……”

懒羊羊从被里探出头来,“元宵节可以吃元宵啊!不激动吗不激动吗?”

沸羊羊双手掐上他的脸,“就知道吃。你倒是给我做个元宵啊。”

“你想吃我做的吗?”懒羊羊两边脸都被捏住了,口齿不清地问,“你把手松了我就给你做。”

沸羊羊松了手,又开始揉他的头发,“你还有这技能?”

懒羊羊气呼呼地乱蹬乱踹,“我的发型!我的发型!——我好歹也是青青草原第一美食家,会做饭不是很正常吗?”

“呦,大美食家,你的代表作是什么啊?”沸羊羊才不管懒羊羊的抗议,继续揉着他的头发。

懒羊羊清了清嗓子,“紫菜榴莲是绝配……”

“停。”沸羊羊捂上了他的嘴,“我不吃了行吧,别把我毒死。”

懒羊羊挣扎着,火冒三丈,“沸羊羊你敢嫌弃我!”

沸羊羊把他从被里拎出来,懒羊羊自觉地趴在了他的头上。

“嫌弃你,你有意见?”

  

“同学们,今天我们一起做元宵。”慢羊羊敲了敲讲台,“大家两两一组吧。”

沸羊羊拎着材料就走向了懒羊羊,“懒羊羊咱俩一起吧。”

懒羊羊看了他一眼,“这么欣赏本大厨的厨艺吗?”

沸羊羊敲了他的头一下,“还不是怕你没人要。”

“沸羊羊你再说一遍!”

  

“懒,羊,羊!”

沸羊羊的怒吼响彻教室。

大家转头去看,只见沸羊羊的脸上抹了一块面。

“哈,谁让你嫌弃我。”懒羊羊双手叉腰疯狂吐舌头。

沸羊羊抓了一把干面往懒羊羊脸上扬,“不错不错,白净多了。”

懒羊羊拔腿就跑,躲在喜羊羊身后,“喜羊羊救我!”

沸羊羊更生气了,把懒羊羊拎起来,“你小子还敢搬救兵?!”

(没错就是吃醋了)

  

“元宵煮好了,大家尝尝吧。”折腾到天黑,他们才做完元宵。

“啊啊啊这碗是我的!”懒羊羊从小锅里捞出一勺汤圆,夹起来,刚要塞进嘴里,筷子却被人抢走了。

转头看,沸羊羊正心满意足地咀嚼着,“还可以还可以。”

“沸羊羊!”懒羊羊张牙舞爪,“你怎么抢我的!”

“略略略……”沸羊羊转头就跑。

“大家换着吃吧。”喜羊羊端来了自己的碗,“懒羊羊我吃个你的……啊好甜啊懒羊羊你放了多少糖啊咳咳咳……”

“不许嫌弃懒羊羊!”沸羊羊火冒三丈,“你不吃我吃!”

喜羊羊撇撇嘴,“你最常嫌弃他吧。”

“哪有!我那是爱的挑剔!”沸羊羊双手叉腰。

“啊行行行,xql的事情我们不懂。”

  

夜,湖边,灯展。

懒羊羊跑来跑去看热闹,沸羊羊双手插兜一脸高傲地站在一边。

懒羊羊兴冲冲地跑过来拽沸羊羊,“走啊走啊。”

沸羊羊从身后拿出一盏小花灯,“给你。”

“哇好好看,谢谢你沸羊羊。”

“和我谈什么谢谢啊,”沸羊羊竟有些脸红,“还有个事 你记住。

“只有我才能嫌弃你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